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我倆…命中到底有沒有緣分?】


有一個朋友問我一個女孩子的名字,想算算兩人適不適合。我算了一下說:「你對這女孩子很用心,但是不論你怎樣用心,總覺得力不從心,這女生就是讓你捉摸不定,好像對你沒意思的樣子。」
 
朋友很驚訝地說:「真的!真的是這樣!」我說:「你想問的是?」朋友認真地說:「我就是覺得力不從心,不知道要怎樣才能打動她的心?」我說:「嗯…你們的命盤吸引力其實不夠強,你只能再加把勁兒看看啦!」
⋯⋯ 
一男一女彼此適不適合,其實也是一種天命。能相愛幸福的,是幸福的組合;而一直吵架的,則是彼此相剋害的組合。前者的緣分命盤吉祥,後者的緣分命盤帶有紛爭的相剋現象。
 
如果喜歡上一個人,但是兩個人的命盤關係「南轅北轍」的話,實際上很難搭在一起。女孩子條件好,男生們都會喜歡,但是若是遇到和自己的命盤不相稱的女生,就是追不太起來,沒辦法走在一起。
 
要是遇到那種情形,並不是一定要放棄,但是困難度增加不少就是了。能夠努力提昇自己,讓自己在工作方面、課業方面變得更好,都是一種提升的方式。這樣多少能讓自己比較有機會得到青睞。
 
當然,因為命中緣分較淡,而追不到對方的情形,不只男生會遇到,女生也會遇到。不過要知道,勉強得來的愛情,有時候會覺得很辛苦。找一個合乎自己的命盤的對象,才是比較容易幸福的作法。
---by 林大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