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人呀!人呀!

                今生若是苦,何妨多修行;幸得來世塵,或可善終身。

     

             與其怨天又怨地,不如攬鏡照自己;何須怪東又怪西,敞開胸懷看自己!

 

       佛云:「今身難得今所得,此生難聞今所聞;今身不向此生渡,更待何生渡此身。」

 

              吾不知您的前世與來生,來自何方,去向何處;但有緣與您結識今生,何妨多些歡樂與善德,不勝感恩!

 

             我不知道您為何不快樂,也許您正在尋找快樂的源泉,只是尚未尋得;若您苦思不得其解,有一道極簡單又不失美味的菜……誠懇的幫助別人!

 

             於,我發現我身邊有太多樂於微笑待我的人;

             終於,我看到我身邊有太多樂於伸手助我的人;

             終於,我知道我身邊有太多願意陪我哭泣的人;

             終於,我領略到我身邊有太多充滿魔力的人!

 

      好好品味您唯一的一次今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