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在無名發現好聽的鋼琴創作曲

http://www.wretch.cc/blog/t0972018287/21121592

各位大家好
Ting繼「只是好朋友」後
隔了好久又有一首新創作了

「現在好想你」

聽聽看給個意見吧~謝謝大家XD



歌詞:
又是一個下雨的壞天氣
而我卻又開始想念著你
明明知道現在是沒結局
而我卻又開始不能自己

好朋友的定義是在哪裡
而我卻為了這開始煩心
自己以為你對我有感情
原來想太多竟然是自己

從前的回憶我不想忘記
沒有你的日子裡 要怎麼開始去適應

愛 總是說不出來 只能告訴自己 不可以 愛上你
現在還不是最佳時機
你 可不可以開心 誠實面對自己 要不要 再繼續
沒有我的關心
自己要勇敢走下去

好朋友的定義是在哪裡
而我卻為了這開始煩心
自己以為你對我有感情
原來想太多竟然是自己

從前的回憶我不想忘記
沒有你的日子裡 要怎麼開始去適應

愛 總是說不出來 只能告訴自己 不可以 愛上你
現在還不是最佳時機
你 可不可以開心 誠實面對自己 要不要 再繼續
沒有我的關心
自己要勇敢走下去


愛 總是說不出來 只能告訴自己 不可以 愛上你
現在還不是最佳時機
你 可不可以開心 誠實面對自己 要不要 再繼續
沒有我的關心
自己要勇敢走下去


好想要告訴你
我現在 好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