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我愛台灣!YA YA

我愛台灣! 投資大師羅傑斯不排除移居

NOWnews 更新日期: 2008/04/10 00:05 記者黃斐瑜、呂宏偉台北報導

國際知名投資大師羅傑斯,9日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進行演講,現場人潮大排長龍,包括101董事長陳敏薰及萬海少東陳致遠,也都到現場聆聽大師開講,而羅傑斯對台灣也相當看好,甚至表示未來不排除搬到台灣。

大排長龍的人潮,為的就是要來聆聽投資大師羅傑斯的最新建議,就連101董事長陳敏薰及萬海少東陳致遠,都特地前來朝聖。大師魅力不同凡響,全是因為投資眼光精準無比,也讓他在37歲的年紀就可以輕鬆退休,環遊世界,而現在羅傑斯將投資觸角延伸到亞洲,不僅全家搬到新加坡居住,為了學好中文,甚至考慮搬到台灣,投資大師羅傑斯表示,「中國大陸的房地產可能會面臨泡沫化,很多中國城市的房價將會開始下滑,不過台灣的房地產後市比中國好。」

就是愛台灣,羅傑斯今年才4歲的大女兒已經開始學中文,連出生三個星期的小女兒,將來也要中英文並進,喜歡女孩子的羅傑斯,甚至已經搶先一步將兩位千金未來的投資生涯鎖定在亞洲,看好人民幣台幣之外,他也認為瑞士法郎跟日圓已經超跌,而星幣、澳幣、紐幣跟歐元也全是他為女兒慎選的投資組合。

投資大師羅傑斯表示,「我為我的小女兒投資包括農產品期貨、台股、中國的部分股票,我也買人民幣,也買新台幣,也買航空股,但是是國際航空公司,不是美國的航空。」

曾經環遊世界116個國家,羅傑斯卻選擇二度來到台灣,就算只有短短停留一天,依舊讓人見識到投資大師掌握趨勢的深厚功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