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離職感言2

          進00工作已10年多,今天終於要"出院"
在總務的時間也5年半,真心感謝大家陪我成長,所學都是學校沒教的。
         前幾天還收到三老闆的禮物,雖然跟她共事才半年多,都是她幫我較多,真不好意思,在這裡祝福她天天都如意....
        臨走前,幾個同事都不敢來上班,感謝你們,因為只有妳們知道我會跟你們一起抱頭痛哭,對不起我先棄你們而去,但我精神永遠與你們同在,雖然不能一起共事,但有需要我,隨時都可以找我。
        最讓我覺得感動和愧疚的是收到"康樂大家族"的禮物和祝福,突然讓我想到好幾個欠你們的修繕還沒完成....又是對不起,我會交班的。
        在這裡也要祝福一堆"愛我"的長官、同事們,無法一一道別,因為我會不捨,連在這裡留言都可以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不敢想見面會如何......
        擁有你們的祝福,我一定幸福....
        珍重再見了。

2 則留言:

蜂蜜熊 提到...

新的開始新的出發!祝福妳

tseya 提到...

新竹風大,您適應得習慣嗎
看到您的留言真是欣慰...
我也祝福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