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我要努力不愛你....

我想我應該應該不會愛你
為了要努力 努力不愛你
所以我讓自己那麼喜歡你
 這樣你就不忍心和我分離
我想我討厭 討厭驕傲的你
也討厭美好 美好的那個你
於是我要自己假裝討厭你
那麼你就捨不得離我而去

...................................

學會鼓起勇氣爭取

學會勇敢放手

........................

......................

 

...............

 

這是第一次沒有從第一集,追依晨....

從上集開始好看.....

難怪這麼多熟男也愛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