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快昏倒了我也是受害者ㄓㄧ

屏東縣恆春鎮覓靜田鄉野民宿3天前無預警歇業,昨天又有購買優惠套票的廿多名遊客無法進住後,氣呼呼地到轄區派出所備案,累積已有近百人受害;恆春鎮另兩家民宿也指稱,收到覓靜田負責人余昌明轉介的散客,現在同樣收不到錢。余昌明無法連絡上,無法得知他說法。

這起民宿消費糾紛,源於恆春鎮覓靜田鄉野民宿負責人余昌明在全國旅展中銷售優惠住宿套票;3天前,民宿員工因兩個月未領薪水,又一直連絡不上余昌明,拿不到錢支付雜支開銷,自行離去,遊客無法進住,向轄區派出所備案。

「實在是條件太誘人、太便宜了,結果空歡喜一場,真是有夠衰!」家住台中市的陳姓女遊客說,6月在台中旅展花了3999元向余昌明購買4人同行的套票,包括早、晚餐、五選一活動,怎麼看都划算,4天前打電話確認可以進住,沒想到昨天歡歡喜喜帶一家四人來,卻敗興離去。

她說,民宿負責人太惡劣了,大家都想告對方詐欺,但一想到還要跑地檢署應訊,還是算了吧,就當花錢買個經驗。也有遊客氣不過,說等屏東縣政府消保官介入調查後,再來告負責人詐欺。

除了購買優惠套票的遊客受害,恆春鎮另兩家民宿業者昨天也指稱是受害人;業者說,余昌明轉介不少散客給他們,月底要總結清,結果電話一直連絡不上,懷疑是計畫性的捲款潛逃。

【2010/08/02 聯合報】@ http://udn.com/

14 則留言:

小萍萍 提到...

我也想告他們ㄟ~~有電話嗎???

kiki 提到...

我也是受害者 ~~ 昨天去報案... 請大家站出來維護自己的權益,不要讓惡劣的業者改名換姓 再有機會騙欺他人~~  快去報案讓大家重視這些詐騙事件.

tseya 提到...

請世貿處理,世貿說這家是未申請偷擺的廠商,還好當初刷卡,借他卡機的廠商願意退我這筆錢,還希望我儘快息事,不要把線燒到他身上...

tseya 提到...

請世貿處理,世貿說這家是未申請偷擺的廠商,還好當初刷卡,借他卡機的廠商願意退我這筆錢,希望我儘快息事,不要把線燒到他身上...

小萍萍 提到...

因為我們是付現~~不知道該怎麼辦

tseya 提到...

應該比較難,希望廠商有點良心,願意解決,只要他繼續經營就好,以後這種預購型的商品,還是刷卡較妥,至少有的銀行還會幫忙吸收。不過您還是趕緊與世貿聯絡人:廖昌標 專員04-2358-2271#1032連絡吧,還有消基會也去備案一下。

小動家庭旅遊集錦 提到...

謝謝您提供的訊息,希望票卷能繼續使用
有機會多多交流囉

小萍萍 提到...

有哪家廠商阿

tseya 提到...

我只是聽世貿先生有這麼說,所以詳細也不是很清楚,靜觀其變吧!不過我有收到屏東縣政府的公文,當我回報說有近ㄧ步消息想告知時,那個承辦員,實在是沒有公務員的服務精神,講話也很不客氣,教我別找他麻煩,公文寫的很清楚,業務不是他的....真是爛服務,實在很想去投訴縣府,同為公僕實在不能認同他的作法,不知他是約聘僱還是公務員,如果是公務員真該給他丙等考績

小萍萍 提到...

你好~~我都沒收到ㄟ~~

小萍萍 提到...

你好~~我都沒收到ㄟ~~

tseya 提到...

因為我有去消基會告,所以消保官有我的資料吧...那家溫泉會館是雲景在烏來,之前就是他們老闆娘說會有解決替代方案的,所以您就照(原信)上面的只是辦吧,祝好運

boby 提到...

我是去年在台北旅展買的星海民宿,卷還在我這裡,姓余的還掛名經理,名片也還在,我去年一直打電話訂房就訂不到,他還要我今年9月3日再去住,哇ㄌㄟ........我該如果討回?

tseya 提到...

1.好無奈喔,只能說下次絕對不要在旅展買票,即使要買也要買有保證的或買五星級的,說是民宿其實都沒比較便宜,實際到現場隨便找都比旅展的民宿好,也貴不到哪去,逛旅展的時間,還不如上網比較做功課好ㄚ...
2.先看看是否有履約保證, 沒有的話,實在很難...即是到消基會...不過就是一些公文往返,沒啥路用...我到現在也還收到這些公文,聽他們報告進度.....還好我在對的地方買,用刷卡...有世貿專員幫我出面,才可這麼早就拿到退費,不然會被這些公文跟屏東縣政府的員工(打官腔)給氣死.....

張貼留言